100%受方娘化厨

非腐,看BL时脑内自动把受女体化。
反平台侵权行为不反AI。
AI只是一个工具。

【Fate/刀剑乱舞】论坛体Ⅰ

  注:脑洞、私设满地走,具体雷点看前篇,加入石切丸,cp石青[因为我发现除了石切丸好像没人镇得住青江这个司机←_←],雷者勿入。
  网名大家应该都能猜个八九不离十吧?
  以上
~●~●~●~●~●~●~●

  
1L喝!
  喂喂,出大事了!(—Д—)っ ゜
2L摸摸我的头嘛
  诶,酒鬼姐,到底咋啦?=_=
3L我可是大肋差呦~
  酒鬼你这两天不是暂时代长谷部的班吗?怎么这么快就出事了啊?(^_^)
4L主上请住手
  发生什么事了?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ls的笑意-_-||还有包丁,你是不是又在当值时开小差了?
5L摸摸我的头嘛
  诶,一期哥?【千A千】我真的不喜欢喂马啦~
6L我可是大肋差呦~
  lss这名字,是经历了什么「不可描述」的事情吗?(^_^)
7L仅剩魂魄也要保护君主{前田}
  次郎姐姐,主上到底怎么了?
8L机动一生的痛
  青江不要插楼了-_-主上到底怎么样了,次郎先生?需要我帮主上祛除不净么?
9L喝!
  一下子这么多回复吗?刚喝完酒,让我先缓两口。
10L都是世界的错{大包平}
  ( `皿´)キーッ!!好好回答问题啊!
11L喝!
  诶你也出来了吗?(´・ ω ・`)
12L都是世界的错
  要不是和主上有关谁想理你啊?(´◣д◢`+)她开始说好要给我带队的机会的,混蛋,要是因为她生病耽误了
13L手入室已满
  是啊次郎先生,大将到底是生什么病了?
14l喝!
  哈?我没说她病了啊?(´・ ω ・`)
15l喝!
  我只是在她喝醉时看到了这个↓
  [特异点异常情况报告.jpg]
16l主命赛高
  这是要主上出战?
17l手入室已满
  长谷部先生怎么这么快就爬起来了?还是听大将的话暂且休息一下吧。
18l主命赛高
  主上有事我不能不关心Ψ(*`Д´*)Ψ还有酒鬼你是忘了我的告诫了吗?居然拉着主上喝酒!
19l喝!
  长谷部,我觉得那个,关于这件事的说法值得商榷……[底气不足ing]
20l主命赛高
  你身为近侍的职责所在呢?(╯千Д千)╯〔以下省略3000字演讲「一个近侍的自我修养」〕
21L喝!
  啊啊啊啊啊啊!我受不了了,被强拉着(?)喝了一宿还这么多事!(ŐдŐ)/┻━┻@天元之花 武藏你快来啊!拿条绳子拉着你家主厨!
22L天元之花
  唔,次郎姐你这么早就醒了啊
23L机动一生的痛
  主上,已经不早了……其他人都已经在干活和锻炼了……
24L手入室已满
  身体无恙吧,大将?要来点我新研制的醒酒药丸吗?
25L天元之花
  已经这个点了吗?抱歉(´・ ω ・`)药研我拒绝当你的小白鼠-_-
26L主命赛高
  主上,这个报告单?
27L天元之花
  我这几天已经在准备了,毕竟还是要赚钱养家的嘛!(^_^)
  [队伍名单.jpg]
28L主命赛高
  诶名单都出来了?〔点开大图〕没有我?为嘛都是粟田口派的?OTZ
29L手入室已满
  看样子这次的重点是侦察吧?
30L主命赛高
  为嘛这次不带我?OTZ
31L我可是大肋差呦~
  某主厨今天看来是内伤了,没人念叨了哈哈哈!(^_^)
32L天元之花
  那就麻烦药研你叫上一期他们了(´・ ω ・`)中庭见!
33L天元之花
  还有,青江你别偷懒了,我会拜托石切丸先生和你一起打扫卫生的。←_←
34L我可是大肋差呦~
  ……石切丸(^_^)
35L机动一生的痛
  好好打扫别偷懒。
36L我可是大肋差呦~
  ……

  TBC

评论 ( 1 )
热度 ( 34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100%受方娘化厨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