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0%受方娘化厨

非腐,看BL时脑内自动把受女体化。
反平台侵权行为不反AI。
AI只是一个工具。

【记梗】对婶婶形象的YY(1)
 这里是刚入坑3天的新人婶婶(&fate老油条)琥珀 (^_^)。这三天里被各路文触塞了满嘴乙女糖,情难自禁,开始YY婶婶具体人设,恰巧翻到武藏的满破图(如上),脑袋上的小灯泡就亮了。
咳咳,说正事。
宫本武藏,赫赫有名的日本剑圣,大家应该都有所耳闻。[然而和信长、冲田一样,被型(T)月(M)娘化了←_←]这样一位名垂青史的人物,在型月里倒是个讨喜的豪放大姐姐。[尤其是被问及「喜欢的东西」时,那一个脱口而出的「美少年」,简直就是我们这些「痴汉」婶婶的最好写照啊不是吗?!!!!!!]
而且比起单纯乙女向,这种带专业剑客的微热血向不是更能体现刀男的价值吗?[其实是我想看战后那些「不可描述」的上药play了(¯﹃¯)口水;以及某天主上突然想尝试三刀流(海贼王里那种),白天大家一起吵吵闹闹,晚上主上就被自家刀「不可描述」……]
——以下cp(一期×婶)构想,雷者勿入——
我是被闺蜜用粟田口组拉入坑的,且我们俩同时看上了17。[然而她(腐女子)吃审×17←_←我俩差点没打起来……]
我中意武藏的一个重要原因就是我想看只求饱腹的「衣衫不整」大姐姐(不信放大图看她的胸腹)被「教养极佳」的17尼说教;以及「好少男色」的大姐姐和一心护崽(?)的一期哥的欢脱日常……(¯﹃¯)
——慎:一家三口——
爱(过)樱saber冲田的我,真的好喜欢闺蜜的这个建议。
看着冲田这发色[近似武藏]这眼睛[似17],我的小心脏T_T。型月的冲田似乎还有暗杀技术方面的设定,若是小天使正好能用上粟田口短刀的话……[关闭脑洞]总之我相信天使小姐是一定能顺利融入粟田口组这个天使大家庭的!(¯﹃¯)
TBC(?)
[其实只是还有一些想分享的图]

评论 ( 1 )
热度 ( 9 )

© 100%受方娘化厨 | Powered by LOFTER